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隆德法院服务型窗口建设整改承诺书

为贯彻落实全市政法服务型窗口建设观摩推进会精神,切实整改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服务窗口建设质量。现面向社会做出如下公开承诺,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一、进一步强化硬件建设。在沙塘人民法庭配备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电话和饮水机等便民设施,设置当事人休息区,方便群众办事。

二、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按照上级法院要求,科学划分服务窗口“诉讼引导、信访接待、立案登记、材料收转、救助服务、立案调解、判后答疑”八项功能,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三、进一步加强司法公开。在窗口利用展板、电子显示屏、触摸查询机等载体,全面公开办事流程和服务标准,引导群众诉讼办事,方便群众查询案件进展情况。

四、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简化窗口办事流程,提高效率,对能办结的事项做到当场办结。无法当场办结的,明确告知办结期限。加强诉讼服务,确定专人为群众提供打印复印、电子卷宗查询、复印等服务,营造良好司法环境。

五、进一步加强窗口管理。在服务窗口设立群众举报箱,公布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开通立案信访电子评价系统,方便群众就干警作风、工作效能等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954-6013273

    联系地址:隆德县人民法院纪检组

来源: 责任编辑:齐昭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