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执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隆德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隆德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11月18日,隆德法院执行局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为6位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共计17.23万元,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兑现,获得到场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隆德法院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实效,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整治工作要有高度、整治工作要有温度、整治工作要有力度、整治工作要有深度”的思想和“执行为了人民、执行为了公正、执行为了法治、执行为了发展”的理念,认真对执行不规范的行为问题进行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活动,进一步推动执行案款发放不规范等问题整治见真章,出实效;进一步推动执行干警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隆德法院将严格规范执行行为,认真执行“一案一账户”案款管理规定,加强案款发放监督管理,依法有序管理案款,及时发放。全面推广适用“一案一账户”二维码,确保案款收支快捷便利。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