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执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隆德法院执行局为95位农民工讨薪67.5万余元 ——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

【我为群众办实事】隆德法院执行局为95位农民工讨薪67.5万余元

 ——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

    近日,隆德法院执行局为95位农民工成功讨薪67.5万余元,依法保障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也彰显了司法权威。 

    申请人杨某某等44人与被执行人隆德某建材厂劳务合同一案,因建材厂未按期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杨某某等向我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经调查该建材厂已经停止生产,且再没有其他财产可供执行,我院对该厂的设备进行了查封。近日,在双方当事人一致同意下,办案人员组织对该厂设备进行了线下竞拍,最终通过11轮竞拍,案外人马某某以36.5万元的最高价格竞得该厂设备,并当庭将款支付到了我院执行账户;申请人苏某某等51人与被执行人宁夏某建设工程公司、宁夏某劳务公司劳务合同系列案件,经我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了调解协议,但是二被执行人未按期履行,苏某某等向我院申请强制执行,我院受理后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同时通过“总对总”网络查控平台对被执行人银行账户进行了查询,并对被执行人的银行账户进行了冻结,近日迫于压力,被执行人劳务公司自动履行案款31万余元,该系列案件全部执行完毕。 

    隆德法院执行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让学习教育与执行工作有机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执行工作动力,持续强化为民司法意识,从办好每一个执行案件做起,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彰显了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宗旨与担当。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