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执动态
隆德法院对三个月以上未审执结案件集中进行“把脉问诊”

隆德法院对三个月以上未审执结案件

集中进行“把脉问诊”

 

 民一庭,三个月以上未审结案件有几件?什么原因”?隆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君礼一连串抛出几个问题。

“当事人找不见,需要公告送达”?民一庭庭长王优才回答道。类似这样的问题,一个庭一个庭剖析问题、寻找原因。

915号上午,在隆德法院召开“三个月以上未审执结案件汇报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君礼轮流对各庭未结案件进行集中“把脉问诊”,做点评、找原因、提解决方案和工作要求。通报会上陈君礼切中要害,娴熟应用法律知识追问未结案的原因,工作滞后的部门负责人如坐针毡。

通报会结束后,陈君礼再次强调:人民法院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屏障,努力做好案件执结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庭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教育,讲政治、讲规矩,从思想上足够重视案件执结工作。要做到分配下去的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时时向领导汇报。要培养干部敢担当、想干事、能干事的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工作。要正确引导,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正确引导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在加强学习的同时提高自身履职能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