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高级人民法院】隆德县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隆德县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1月11日,在隆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君礼向大会作法院工作报告,代表团对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全票表决通过《法院工作报告》。

    2020年,隆德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自觉将人民法院工作置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审判执行工作,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927件,审执结2854件,结案率97.51%,审判执行主要指标位居全区基层法院前列。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全市法院工作先进集体”等10余项集体荣誉,有20余名干警受到各级表彰奖励,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跨越,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三地法院”建设的新篇章。

    各代表团在审议时表示,法院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对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内容丰富、数据详实、重点突出,展现了隆德法院全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彰显了法院服务保障大局的担当作为。同时,代表们纷纷就法院如何更好地发挥职能,更好地服务大局,更好地司法为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君礼院长表示,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的一年,隆德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三地”法院建设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决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为推进隆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