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高院网】隆德法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隆德法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8月2日,隆德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进一步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零容忍态度严惩司法腐败,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工作主线和建设“三地”法院长远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主动作为,服务保障社会大局,健全司法便民利民惠民举措,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