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高院网】隆德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隆德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28日,隆德法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中央、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意见建议征求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各支部委员从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机关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监督执纪、风险防范等七个方面剖析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干警直面问题、开诚布公,对支部班子及支部委员对照检查情况进行评议,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分管党支部工作院领导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号召全体党员干警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新时代依法治国新征程,做政治立场坚定、审判业务精通、勇于担当责任、严守纪律规范、司法作风优良的人民公仆。

    党员干警一致表态,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本院开展的“规范管理年”“责任落实年”活动,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动法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