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高院网】尽职尽责千里执行 只为得到申请人谅解

尽职尽责千里执行 只为得到申请人谅解

“虽然这次没能如我所愿的执行我的案子,但你们已经尽力了,执行确有难度,我表示理解”,申请人冯某心平气和的说道。“感谢您对于我们工作的理解,您放心,我们会继续跟进本案,尽早使您的合法权益得到实现”,隆德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向申请人作出承诺。

据悉,家住河南的被执行人张某系本院审理的一起身体权纠纷案件被告,在案件审理阶段被告就下落不明,缺席判决后,因其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人冯某、闫某向隆德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该院执行人员多方查找,被执行人张某杳无音讯,致使该案一直未得到执行近日,隆德县人民法院成立3人执行小组,由党组成员亲自带队,赴河南省新郑市辛店镇等地寻找被执行人张某及其相关财产线索。执行小组不辞辛劳历时5天找到被执行人张某家庭住址,并赶赴被执行人张某家中,被执行人张某家徒四壁,家中只有年已七旬且失去劳动能力靠捡破烂维持生计的父母,其本人一直下落不明,也未曾与父母联系。随后,执行小组又调取了被执行人张某住房和车辆财产信息,经查证,被执行人张某无车无房无可供执行财产。执行干警第一时间将案件执行结果告知申请人冯某、闫某,并得到了申请人的谅解。

“飓风行动”专项活动开展以来,隆德县人民法院努力营造良好的执行氛围,采取一切必要法律手段,对被执行人形成压力,最大限度实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虽然本次案件执行未果,但该院始终坚持人民法院为人民、努力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的做法还是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认可。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