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高院网】隆德法院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隆德法院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本网讯(张禄强 张银萍) 2月2日,隆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君礼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学习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简称自治区“两会”)精神,就学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法院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会议认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刚刚闭幕的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极其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广大干警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部署,切实落实全区“两会”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看齐”,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新发展理念统揽人民法院工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法院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两会”精神贯穿、落实到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从服务发展大局,全面从严治党,主动接受监督,推进司法公开,提升办案质效,践行司法为民,深化司法改革、锻造过硬队伍、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推进法院整体工作,努力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奋力谱写司法为民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