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田间地头党旗飘 干警助农抢收忙 隆德法院“助农抢收”主题党日活动解民急暖民心

 

田间地头党旗飘 干警助农抢收忙

隆德法院“助农抢收”主题党日活动解民急暖民心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10月29日,隆德法院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抢抓降雨间隙有利时机,组织30余名党员干警分两组下沉对口帮扶的张程乡崔家湾村和李哈拉村开展“助农抢收”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困难群众抢收秋粮,让颗粒归仓,让党旗在抢收一线飘扬。

    抢收现场,干警们不顾寒冷、不顾脚下的泥泞,撸起袖子、俯下身子,与村干部及群众一道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割秆、装袋、搬运、装车,呈现出一片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6小时不间断的辛勤劳作,干警们为困难群众完成了13亩玉米的收割,解除了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让困难群众感动不已。

    “还是共产党好,我今年97岁了,家里除了我就只有儿子,所有的活只能由儿子一个人干,没想到共产党还能记得我,帮助我们把粮食收了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97岁高龄的马福元是一名有着5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在得知法院干警帮忙抢收玉米后,拄着拐杖步履瞒珊的走到院子里向干警们道谢。

    与干警们一起劳作的崔家湾村副支书铁存宝也在劳作的间隙,掏出手机写下了一段随笔,表达了对法院干警的感激之情。

    此次助农抢收活动不仅解决了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让群众体会到了丰收的喜悦,也进一步增进了干警和群众的感情,激励广大干警用实打实、心贴心的为民服务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纸上”落到“地上”,走进群众的“心上”。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