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隆德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获县委书记刘斌同志充分肯定

隆德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获县委书记刘斌同志充分肯定

    近日,隆德县委书记刘斌在隆德法院报送的《按下质效提升“快进键”,跑出司法为民“加速度”——隆德法院始终以“赶考”初心向人民做合格“答卷”》专题工作简报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隆德法院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工作成效。

   

批示指出:“县法院自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以来,以‘正向指标全区最高,反向指标全区最低,综合性指标全区第一’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落实了市委‘三知三强’的要求和精神,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干警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向上。全县各政法机关都应当学习法院,对标对表一流的干事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先行区建设作出表率。”

    今年以来,隆德法院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基石,以人民满意为导向,严格落实党中央及区市县党委的决策部署,以赶考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紧贴教育主题筹划、紧贴干警认知施教、紧贴工作职能推进、紧贴服务成果转化,按下了司法质效提升“快进键”,跑出了司法为民“加速度”,截止8月底,共审执结各类案件1973件,结案率80.70%,位居全区23个基层法院第一,其余审判质效核心指标均位居全区法院前列,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用实实在在的“干货”向人民群众交出了司法公正的“合格答卷”。

   

肯定就是动力,动力驱动前行。下一阶段,隆德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领导的批示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铸就“一心向党”的绝对忠诚、保持“一往无前”的坚强毅力、坚持“一体推进”的工作思路、恪守“一心为民”的价值追求,以奋进的姿态、追梦的步伐,慎终如始、善做善成、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