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隆德人民法院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宣传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隆德人民法院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宣传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引领全院干警忠诚履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号召全院干警向先进典型学习。6月11日,隆德法院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先进典型杨世杰同志,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杨世杰,现任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庭庭长。从事法院工作26年以来,他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工作思路清晰、创新意识较强,在不同岗位上都能有优异的表现,共办理和参与办理审判、执行案件2500余件。审理了“9·15”重大交通肇事案、5起“村官”挪用公款案等有重大社会影响案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参与了隆德法院审理的6件涉恶案件审理,其中主审涉恶案件4件,参加合议庭并担任审判长审理案件2件,主审了宁夏法院首例恶势力犯罪案件, 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先后3次被宁夏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区法院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报告会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聆听先进典型的事迹深受鼓舞,将以身边表率激励自己,学习先进典型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营造和树立宣传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不负时代重托的责任感、不负人民期待的使命感,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奋力谱写隆德法院跨越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