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筑牢政治忠诚 保持警钟长鸣——隆德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文化教育馆

筑牢政治忠诚 保持警钟长鸣——隆德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文化教育馆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引导干警筑牢政治忠诚,保持警钟长鸣,确保干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3月25日,隆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君礼亲自带队,组织干警前往隆德县廉政文化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干警们依次参观了“清廉传统·民族价值”“红色传承·不忘初心”“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等展厅。通过观摩图片、文字、实物和观看微电影及违法违纪干部的忏悔影像等方式,了解了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中丰硕的廉政文化积淀和隆德本土丰厚的传统文化及其蕴含的廉政文化传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日起就一刻不停、一以贯之与贪污腐败坚决斗争的“廉政建设100年”,剖析了一些典型案例以及近年来隆德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让干警在精神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震撼。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让大家在了解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廉政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聆听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所思所感所悟融入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具体实践中,忠诚履职、接续奋进,以实实在在的执法办案成效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