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行有方向 隆德法院以“1+2+1”模式广泛开展英模学习教育

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行有方向 隆德法院以“1+2+1”模式广泛开展英模学习教育

    为营造和树立宣传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3月22日,隆德法院以“1+2+1”模式开展英模学习教育,让政法英模的时代正气传开来,使干警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行有方向。

    一是邀请全国模范法官史有明做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会上,全国模范法官史有明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亲民、爱民、为民的乡村法官”为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闪光点和精气神。鼓励干警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夙夜在公,勤勉工作,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真正把事当事做,把能做的事做好,工作不怕吃苦,不怕委屈,不计较个人得失,充分发扬“三牛”精神苦干、实干,在办案过程中实现公平、公正,践行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二是观看两部全国模范法官教育片。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李庆军:一心干事好法官》《魏晶晶:公正办案心如秤,平易为民品如晶》两部英模教育专题片,全方位展现了李庆军、魏晶晶两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的崇高品格,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人民法官为了人民司法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宝贵精神。

    三是开展一次主题交流发言。组织4名干警结合史有明法官先进事迹,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英模教育”主题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以英模为榜样,筑牢政治忠诚、坚守初心使命,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高标准完成好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