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小喇叭”发挥“大作用”——隆德法院“移动音响”让疫情防控更深入人心

 

“小喇叭”发挥“大作用”——隆德法院“移动音响”让疫情防控更深入人心

    “要尽量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无论居家还是工作,要保持定期室内通风的习惯,出现发热或者咳嗽症状时,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2月1日,隆德法院为龙泉新村、邮政家属楼、康居小区、龙泉苑小区、供电局家属楼和阳光小区6个疫情防控检测点分别购买配置移动音响,这是隆德法院开展疫情防控宣教工作的又一有力举措 

    通过循环播放《关于确定隆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的通知》《隆德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和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科普知识等内容,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入耳又入心,自觉增强自我防控意识。 

    据了解,为确保有效防控疫情,隆德法院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移动音响”、面对面引导宣传等形式手段,不断加强防控舆论引导和宣传教育,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