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众志成城抗疫情 隆德法院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疫情 隆德法院在行动

    为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1月31日,隆德法院共抽调36名干警分为6个小组,由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带队,下沉6个社区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24小时不间断开展疫情检测、处置、登记、劝导、宣传、重点人员盯防等防控工作,进一步助力防控疫情。
    “请问您是小区居民还是外来人员?”“请问您及家人是否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请在这边详细登记一下您和家人的相关信息。”“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现在是非常时期,请您尽量减少外出。”……在每一个社区门口,值班干警们都仔细询问查看,严密排查进出人员和车辆的相关信息,详细做好询问、甄别、登记等工作,确保不放过任何细节,最大化杜绝安全隐患。在排查过程中,法院干警同时借此机会开展宣传引导,传递正能量,积极主动的将疫情防控公告、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卫生常识等告知群众,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开展科学预防,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进一步帮助社区群众坚定防控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群众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全院干警下社区展疫情防控期间,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君礼对该院所承担的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进行了慰问及督查巡查,同时鼓励全体干警,在疫情不断扩大、防控任务不断加重的形势下,更要以作战的状态,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中,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诠释法院干警面对艰难险阻工作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