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隆德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活动

隆德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活动

    7月23日,隆德法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话感悟、共宣誓 ”六个环节逐项展开。在唱歌曲环节,大家齐声高唱《不忘初心》,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初心使命的热血赤诚,对中国道路的无比自信,对祖国明天的美好祝福;看短片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系列微视频《初心》,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从陕西梁家河、河北正定、福建宁德等地学习、生活、工作时的片段,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一路走来坚守不变的初心;诵经典环节,大家齐声诵读经典文章《为人民服务》,于饱含深情的诵读声中流露出党员干警们强烈的宗旨意识;讲故事环节,两名青年干警代表分别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叶挺和卢德铭的革命事迹,让大家感受到革命先辈为实现共产主义崇高事业筚路蓝缕不屈不挠的精神;话感悟环节,党员干警代表立足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工作主线,谈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最后,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用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向党作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忘记了人民,脱离了人民,我们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就会一事无成。’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如一缕清风萦绕在我的耳畔,让我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干警谈起了自己的体会。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