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七一特辑】守初心 担使命 做模范 隆德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守初心 担使命 做模范 隆德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7月1日,正值建党98周年之际,隆德法院隆重集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在审判执行、服务保障、队伍建设、扶贫攻坚、普法宣传等领域涌现出的一大批敬业奉献、实干为先、忘我工作的优秀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妇女干部。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干警全体起立,齐声高唱。会议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君礼代表院党组以“守初心、担使命、做模范”为题,动员全体干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守正创新,做新时代“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践者、推动者。

    陈君礼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能力提升为抓手,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警队伍,按照“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标准,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为目标,以“三地”法院建设和“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以及“规范管理年”“责任落实年”活动为抓手,打造出一支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队伍;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法治信仰,坚持对司法为民核心价值的不懈追求,做到民之所欲、法之所系,民之所望,法之所向,牢固树立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担当敢为的干事标杆,推进法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最后,表彰大会在《歌唱祖国》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