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扫黑除恶】隆德县人民法院举报涉黑涉恶及”保护伞” 线索奖励办法

隆德县人民法院举报涉黑涉恶及”保护伞” 线索奖励办法

 

  

    为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保护伞”线索,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根据《隆德县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办法》和我院实际,制定本办法。 

    对于举报到我院的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线索,经核查属实,除按照《隆德县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办法》奖励外,我院按照下列情形予以奖励: 

    一、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名移送起诉的,奖励人民币10000元; 

    二、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恶势力犯罪集团移送起诉的,奖励人民币5000元; 

    三、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恶势力犯罪团伙具体罪名移送起诉的,奖励人民币3000元; 

    四、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涉恶常见各类罪名移送起诉的,奖励人民币1000元; 

    五、公安机关根据线索抓获黑社会组织、犯罪集团头目或主犯的,奖励人民币1000-2000元;抓获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骨干成员的,奖励民币800-1500元;抓获其他一般成员的奖励人民币500-1000元。 

                          

                                           

                                                            隆德县人民法院 

                                                            2019年5月18日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