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隆德法院团支部荣膺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殊荣

隆德法院团支部荣膺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殊荣

    经过层层考核评选,隆德法院团支部工作再传佳音,被共青团固原市委员会授予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隆德法院团支部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青年团员的政治理论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宣传党的主张,坚决贯彻党的决定。不断加强团支部建设和规范管理,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拓宽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积极组织青年团员深入帮扶村、敬老院、福利院、学校、社区、街道开展志愿服务和普法宣传活动,该院的“六盘山法官志愿服务队”成为活跃在六盘山下普法宣传和义务帮扶的爱心使者,队员足迹所到之处,受到群众拍手称赞,志愿服务和普法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隆德法院团支部,立足本职工作,以志愿服务和普法宣传的形式引领凝聚青年,联系服务群众,坚持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围绕青年需求和群众需求开展活动,有活力,有担当,团结进取,作风扎实,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带动广大青年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隆德法院团支部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促进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