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隆德法院聚焦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 着力打造“三地”法院

隆德法院聚焦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 着力打造“三地”法院

    4月8日,隆德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在全区法院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沙闻麟院长讲话精神,聚焦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着力打造“三地”法院作出具体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3名领导干部围绕会议主题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全区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底线思维,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贯穿于全年工作主线,善于从政治上研判形势、识别风险、防范化解风险,为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制度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全面贯彻中央、区市县党委决策部署和上级人民法院的工作安排,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紧紧围绕推进建设争端解决的“优选地”、公平正义的“标志地”、司法权威的“制高地”奋斗目标,主动作为、守正创新,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解难题,提升司法能力,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加大调处力度,强化司法保障,确保案件办理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努力完成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法院工作新发展,为实现宁夏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司法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