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隆德法院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隆德法院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4月3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隆德法院组织干警在人流密集的集市和县城广场开展主题为“推进平安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以“扫黑除恶、禁毒、移风易俗”等为重点,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等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向群众倡导文明健康的祭祀方式,打造绿色清明。此次活动还宣讲了“村霸”的表现形式、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特征和村级组织选举“五不能”和“六不宜”、识毒防毒拒毒知识等内容。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隆德法院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利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如在法院门口户外、诉讼服务大厅等多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和典型案例,印制多种宣传册,在院一楼大厅设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