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隆德法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弘扬敬业奉献精神

隆德法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弘扬敬业奉献精神

    为进一步培育和增塑新时代法院干警的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4月1日晚上,隆德法院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如期开讲。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在一片嘹亮的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共分为“唱一首歌曲、看一段书法表演、诵读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点感受、做一番点评”六个环节。在具体的活动中,全体干警一起合唱了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一起观看了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一起聆听了青年干警诵读的《雷锋语录》,一起感受了雷锋和雷锋式先进人物故事带来的感动…活动过程中,干警代表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发表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最后,参加活动的院领导对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号召全体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见贤思齐,向榜样看齐,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进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以高尚的道德情操为构建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举措,今后,隆德法院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紧迫感,推动道德讲堂活动常态化,自觉将道德讲堂活动作为修炼思想境界的课堂,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主要内容,作为加强干警队伍建设的举措和创新思想教育活动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干警道德修养,加强法院精神文明建设,确保以良好的道德品质与行为习惯投入到司法事业发展中,全面推进人民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