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隆德法院“挂图作战”吹响“攻占新高地”号角

创新发展提质效 精细管理创一流

——隆德法院“挂图作战”吹响“攻占新高地”号角

     过去一年,隆德县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指标实现新的突破,全年审执工作各项指标位居全区基层法院前列,总体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先后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第一届全国法院审判管理优秀业务单位”称号、被自治区高院荣记“集体二等功”、荣获“全区法院扫黑除恶先进集体”等20项集体荣誉。为推动全院2019年各项指标再上新台阶,审判执行工作再创新佳绩,该院党组要求各部门“挂图作战”,通过任务上墙、挂图作战的方式,按图索骥,有的放矢,按计划、按进度、按要求、按目标倒逼案件质效稳步提升,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全面发展。

     上墙的图表包含五大内容:一是力争全年达到“8个100%”;二是确保季度、全年结案率不低于上年同期指标数;三是全面提升“公正、效率、效果”三大指标;四是明确宣传调研、优秀案例报送指标任务;五是各部门完成1项创新和亮点工作。通过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第一季度起好步,实现开门红;第二季度抓中盘,争先进位;第三季度再发力,稳中求进;第四季度收好官,勇争前列。

     此次“挂图作战”的实施正逢该院开展“规范管理年”“责任落实年”之际,该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以忠实履职尽责的决心和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勇气,只争朝夕的拼劲和勇争一流的干劲,全面履行审判职责,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