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隆德法院以开放的姿态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

隆德法院以开放的姿态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

    5月29日,县政协主席王升及政协委员一行44人走进隆德法院,对该院工作进行视察。

    “步入法院,干警着装整齐,笑脸相迎,举止端庄,让我体会到了司法的文明”、“高效便民服务设施应有尽有,令我耳目一新”、“看到执行法官向当事人答疑解惑时认真、耐心的情形,我感受到了司法的温情”、“这次走进法院,通过现场查看和交流,深感法院自觉接受监督、听取意见建议的意识很强”。政协委员视察时感慨连连。

    从立案信访大厅、执行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到调解室、数字大法庭、党建室,政协委员纷纷就关注的内容提问,对感兴趣的内容拍照留念,不时对参观内容交头称赞,并结合自身感受,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

    “主动加强与政协的联系,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是我院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审判质效、确保公正司法、推进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希望你们能多提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杨水鱼与政协委员交流时说道。 

    近年来,为推进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常态化,隆德法院主动出招,以开放的姿态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促进法院工作全面提升。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