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隆德法院召开干部作风转变年和干部素质提升年启动会

隆德法院召开干部作风转变年和干部素质提升年启动会

     为进一步适应审判执行新形势,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人民法院的信心和满意度,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3月23日,隆德法院召开“干部素质提升年”和“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启动会议,组织学习市委、县委和市中院关于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年”和“干部作风转变年”的活动实施方案,并就该院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年”和“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提出要求,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开展“双年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和全国及区、市、县法院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政治要求,是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重要保障,是全面提升法院干警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业务素质、文化素质的有力契机。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提升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双年活动”,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工作责任,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双年活动”取得实效。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穿始终,指导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大讨论活动,着力解决广大干警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纪律规矩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和纪律规矩意识,确保工作作风出现明显转变。三要以“学查改”、制度引领、作风养成、公开监督、查处问责为突破口和切入点,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工作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四要开展多形式培训教育,多层次提升业务,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形成良性竞争的工作环境。五要增强群众意识、公仆意识,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理念,重点查找和解决“拖”、“横”等问题,着力解决为民服务不到位的问题,做到为民务实清廉高效。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