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隆德法院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隆德法院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隆德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收看活动,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上午九点整,在四楼视频会议室,全体干警穿着正装,满怀激动的心情和期盼,全程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记录下报告中的重要语句,真切感受大会现场的氛围。全体干警一致认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盛会,对于进一步把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部署工作具体有力,是一份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实事求是、令人振奋的好报告,全面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在收看开幕会后,干警们精神振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盛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全面结合法院审执工作,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落到实处,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集聚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凝心聚力,实干创新,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切实履行司法职责,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着力化解民事纠纷,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隆德法院新篇章。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