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心系一线走法庭 新春慰问暖人心

心系一线走法庭 新春慰问暖人心

    2月9日,隆德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君礼一行深入隆德县沙塘法庭进行新春慰问,为常年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法庭干警送去了深深的关怀。

    在沙塘法庭,陈君礼院长详细询问了法庭干警工作及生活情况,了解了法庭困难,向法庭全体干警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陈君礼院长对法庭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过去一年里,沙塘法庭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各项工作有了新提升、新发展,被市中院立为集体三等功,庭长于永勤在全市、全区法院均获得“办案状元”称号,这些可喜可贺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和付出的结果。并表示,基层法庭是处理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的最前沿,承办的案件量也比较大,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方面起了重要作用,做出很大贡献。希望干警们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发挥人民法庭便民、利民优势,努力做好矛盾纠纷化解调处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思路,在小额诉讼、多元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方面进行大胆探索,用改革的方法破解发展难题,在抓好审判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证案件质量,真正打通公平正义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最后,陈君礼院长祝愿法庭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里顺心顺意,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陈君礼院长的慰问,让法庭干警们感受到了院党组的关怀和对法庭工作的支持,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浓浓的暖意。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践行公平正义、司法为民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