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隆德法院干警重走长征路接受理想信念教育

627日,在中国共产党93周年华诞来临前夕,隆德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重走红军长征路,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

巍巍六盘山是红军长征翻越的最后一座大山。毛泽东同志在六盘山写下了气贯长虹的著名词章—《清平乐·六盘山》,留下生生不息的革命火种和万古长存的长征精神,中国革命从此走向新的胜利。党员干警们沿着红军小道拾阶而上,不时驻足观看血战湘江、飞夺泸定桥、遵义会议等红军长征重要战役、重大事件微缩雕像,重温长征那段艰苦卓越的岁月。在纪念馆,干警们看文物、听讲解,或驻足凝思,或轻声感叹,仔细回味中国革命艰难历程,感受先烈们为了建立新中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情怀和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在馆前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活动后,干警纷纷表示要以伟大长征精神为指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求真务实、扎实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 责任编辑:齐昭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