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隆德法院在全区法院率先实现法官个人信息全面公开

2014225日,隆德法院正式在本院互联网站上将全体人员的基本信息对外公布,这是隆德法院贯彻落实全区政法工作和法院院长会议精神推出的多项举措之一。

隆德法院在“隆德县法院网”首页设置“法官信息台”板块,对全院59名工作人员的照片、姓名、职务、法官等级、联系方式等个人基本情况向社会公开,并开通网上评价、留言系统,公布举报电话、邮箱,方便社会公众查询、监督。通过此举,不仅增强法院工作透明度,促进司法公开,拉近法官与社会公众的距离,促进全院干警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也保障社会公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情权与监督权,为当事人及时有效行使监督权畅通了渠道,有利于促进公正廉洁司法。

来源: 责任编辑:张禄强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