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隆德法院举办“庆七一·我的梦读书演讲比赛

隆德法院举办“庆七一·我的梦”

读书演讲比赛

  为了迎接建党92周年,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爱党、爱国意识,不断激发法院干警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628日,隆德县人民法院举办了“庆七一·我的梦”读书演讲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13名选手,分别来自各庭、室、科、队。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激情飞扬,选手们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围绕个人的“法治梦”进行了精彩演讲。他们用饱含真挚感情且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展示了一位位立足平凡、乐于奉献的优秀法官们的敬业精神和高大形象。同时也通过生动具体的事例将“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至真详尽的阐述。描绘出青年干警对“法治中国梦”美好憧憬,表达了为实现“法治中国梦”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讲出了法院干警的心声和希望,引起了全体干警的共鸣。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体现了法院干警为实现和谐稳定的“法治梦”而书写司法新篇章的决心与志向。现场掌声阵阵。经过两个小时的演讲,比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院领导当即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全院干警认真聆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题,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心血汗水。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法院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法官立足本职岗位、公正司法、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打牢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的思想基础。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