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核心价值
隆德法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齐栽树,建设美丽新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隆德法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齐栽树,建设美丽新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新家园。近日,隆德县法院分室内、室外,通过“三个一”开展 “党员干部齐栽树,建设美丽新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义务植树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城关镇王辛湾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广大党员干警纷纷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家挖坑的挖坑,培土的培土,提苗的提苗,在协作配合中营造出一份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在大家辛勤劳作下,共植树200余株。二是开展一次集体学习。由党支部委员陈美仑、梁甫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及《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述。三是开展一次“微党课”。由党支部委员高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自身认知和学习体会,从当前我国生态环境面临的突出问题、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内涵及如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三个方面进行深刻讲解。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