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核心价值
重走长征路 重温入党誓词

隆德法院法官

重走长征路  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强化法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塑造忠于党、忠于宪法和法律,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素质法官队伍。71日上午,隆德法院组织全体党员重走长征路,登上六盘山。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法官誓词宣誓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履行法官职责,真情服务人民,推动科学发展。随后,全体法官面向鲜红的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坚决拥护宪法,永远忠于法律;依法履行法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严肃执法,秉公办案;清正廉明,司法公正;为维护法制统一,捍卫法律尊严而努力奋斗”。通过宣誓,表达了法院全体法官清正廉洁、秉公执法的决心,同时也展示了人民法官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良好形象。

宣誓仪式后,党员法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誓言,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端正司法为民理念,切实从一言一行塑造高尚的人格魅力,从一点一滴树立良好的法官形象,在平凡的审判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始终不渝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要争做无愧于共产党员光荣称号的先锋模范,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清正廉洁、秉公办案、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