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核心价值
隆德法院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隆德法院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警的纯洁性、先进性教育,鼓舞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隆德县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举办“庆七一.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由各庭室选派一名干警围绕法官职业和岗位特点,紧扣“庆七一.我的梦”这个主题,讲述自己心中的“中国梦”,以此激发干警工作热情,为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二是开展对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由党组成员及党支部成员走访在职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贺和组织的关怀,并向他们通报法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兴起尊敬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的良好风尚。

三是开展“庆七一”升国旗仪式。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升国旗仪式,并开展法官宣誓活动,丰富干警精神生活,坚定干警理想信念,增强职业尊荣感和归属感,真正打造一支“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法院干警队伍。

四是讲一次党课。邀请县党校讲师就党的历史及发展历程、反腐败斗争等为全体干警授课,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党的知识和理论水平。

五是召开一次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在日常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通过树立典型,在全体干警中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六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登上六盘山,重走长征路,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并在六盘山革命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干警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捍卫者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 责任编辑: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