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隆德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党风廉政
隆德法院干警考勤考核月通报制度常态化

隆德法院在“深化管理年”活动中,以干警考勤考核通报为载体,认真落实“以制度促管理、以管理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的院年度工作目标。

该院依据年初制定的《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实施细则》,以日签到、周汇总、月通报的形式,对干警考勤考核进行随机抽查、通报和处理,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通过考勤管理,对执行公务、出差外出、休假请假等人员动态、在岗情况及时掌握,严格绩效考核,加强队伍管理。由于制度建设重落实,考勤考核通报与审管通报、纪检通报制度形成合力并常态化,法院管理也日趋科学、规范,干警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有了明显转变。

来源: 责任编辑:李向阳
☆ 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隆德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隆德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隆德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